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巴黎开启倒计时

2017-03-05 16:11: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巴黎新闻发布会上出席嘉宾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范婷玉):在距离第七届丝绸之路拉力赛发车仪式还有125天之际,赛事主办方于3月2日在巴黎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这一赛事的赛程和亮点。一同出席的还包括参赛选手代表和相关政府官员。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7月7日至22日举行。车手将从莫斯科出发,经过14个赛段,穿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最终抵达西安。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来自法国的标致道达尔车队正式宣布参加本届赛事,车队参赛选手包括了夺得去年比赛冠军的德普雷。此外,自2009年第一届比赛以来,丝绸之路拉力赛将在2018年首次迎来摩托车组。

  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是由中国和俄罗斯联合举办的重要国际级赛事,在其历史上第一次跨越上述三个国家。车手经过15个赛段、1万多公里的考验,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并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收官。来自吉利博越韩魏SMG车队的中国车手韩魏以第六名的总成绩创造了中国车手在跨国越野拉力赛中的最好名次。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