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丽中国——超越你的想象(组图)

2017-03-12 08:48: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上的中国旅游展台。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洁)当地时间3月11日至13日,第12届莫斯科国际旅游交易会举行。中国展台的主题是“美丽中国--2017丝绸之路旅游年”。国内共有43家单位参展,为近年来参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这是中国国家旅游局连续第三年在境外进行“丝路旅游”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中国白酒俄式调酒表演。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主任赵洪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6年以来,国家旅游局积极推动三大旅游市场协调发展,旅游外交工作和旅游市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目前,我国国内旅游市场需求旺盛,出境旅游市场发展增速趋稳,入境旅游市场也进入了持续增长通道。

中国精雕细刻的美食吸引参观者拍照和品尝。

  赵洪青介绍说,近一年来,中国赴俄和俄罗斯赴华游客数量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中俄旅游合作成果喜人。中国与俄罗斯互为最大邻国,两国旅游资源互补性强,游客数量在未来拥有巨大的增长空间。目前,两国旅游部门都在采取一系列措施,贴近对方旅游市场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不断扩大游客规模;两国旅游部门也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推动中俄两国旅游服务体系建设,树立“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的原则,切实提升中俄互访游客的服务质量,让两国游客切实感受到两国旅游业界高水平合作的成果,让游客在旅游过程中的“获得感”更加丰盈。

中国旅游展台前的舞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交易会上的中国旅游展台采用“天圆地方”的传统设计,突出“美丽中国”形象。中国美食展示、中国白酒俄式调酒表演、舞狮和少林武术表演等热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独联体旅行商和民众的浓厚兴趣。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