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论坛年会在即 琼海360亩花海笑迎八方来客

2017-03-22 11:35:2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颜观潮

  本报嘉积3月21日电(记者刘梦晓)“骑着自行车,徜徉于花海间,感受清新的空气,欣赏琼海大美的田园风光,这里的景色就是美!”这是广东游客李先生今天在琼海市嘉积镇龙寿洋花海骑行的感受。记者现场看到,万寿菊、喇叭花、翠叠等数十种鲜花灿烂盛开,形成一片春意盎然的花海,游人徜徉其间,享受明媚春光。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龙寿洋花海占地360亩,为了呈现最美的田园风光,迎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的到来,嘉积镇早在几个月前就展开了对花海的升级改造计划。此次用于打造花海的万寿菊、喇叭花等鲜花,品种和品相都经过了精心挑选,配以现场“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等雕塑,凸显琼海田园特色。

  据了解,琼海市嘉积镇此前还召开了助力“三市一区”创建(巩固)工作暨服务保障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会议,对全镇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和美丽海南百镇千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连日来,嘉积镇在上埇墟、温泉墟、万石墟、泮水墟、龙利坡社区、北仍村等地开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针对违规店招牌、违法伞篷、占道经营、环境卫生、流动摊贩、野广告等进行集中整治,以崭新面貌推进镇容镇貌升级。

  (原标题:360亩烂漫花海笑迎八方来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