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 全要素综合演练在博鳌举行

2017-03-22 10:23:3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颜观潮

  

  3月21日,游客骑车游览琼海龙寿洋花海。 袁琛 摄

  本报博鳌3月21日电(记者周晓梦)今天,由外交部、公安部、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和我省联合组织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全要素综合大演练在博鳌举行。此次演练标志着论坛年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公安部八局副局长许超等领导亲临演练现场观摩。

  此次演练重点磨合了年会开幕式、全体大会和国宴进出流程,并熟悉了各外国政要团组从驻地至年会各相关活动场所的路线。此外,针对上次演练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着重检查。

  演练结束后,毛超峰与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参加演练的志愿者们在博鳌国宾馆召开了演练点评会,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毛超峰表示,此次演练实战模拟了年会各重点环节,整体运行流畅。针对今天演练中出现的问题,相关单位要尽快解决,特别是要注重细节,加强磨合,全力做好年会的保障工作。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