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一名中国游客在伦敦恐袭中受轻伤 外交部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

2017-03-23 17:19: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透露,一名中国游客在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中受轻伤,中方将密切跟踪事件进展,妥善处理相关后续事宜。

  当地时间22日下午,英国议会附近发生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40余人受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总理李克强已分别向英方致慰问电。对于此次恐怖袭击事件,华春莹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予以强烈谴责,华春莹表示,“中方对昨天在英国伦敦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向无辜遇难者致以深切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恐怖主义是世界各国的共同敌人。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愿同英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恐怖主义威胁和挑战,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全。”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