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女子从事非法女性割礼手术12年 面临终身监禁

2017-04-14 10:1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哲玛娜·纳加瓦拉被控对6到8岁之间的女童从事非法女性割礼手术。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4月14日报道,美国底特律市医生哲玛娜·纳加瓦拉(Jumana Nagarwala)被控对6到8岁之间的女童从事非法女性割礼手术长达12年,最高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据悉,女性割礼于四岁至八岁间进行,目的是割除一部分性器官,以免除其性快感,并且确保女孩在结婚前仍是处女,即使结婚后也会对丈夫忠贞。

  据BBC的报道,当地警方收到线报,随后对纳加瓦拉展开了调查。早在1996年,美国就已经宣布女性割礼为非法行为。但当地媒体报道称,在接受调查人员询问时,纳加瓦拉否认自己曾参与过类似手术。检方却表示,纳加瓦拉曾在最脆弱的受害者身上进行这些“残忍暴行”。有些来自密歇根州以外的受害者还被告知,不要谈论类似手术。

  纳加瓦拉已经在底特律一家联邦法庭上出席,目前处于拘押待审状态。律师丹尼尔·莱米斯奇(Daniel Lemisch)说:“女性割礼是一种对女性和女孩来说残忍的暴行,在美国联邦被列为重罪。这种行为在现代社会不被支持,对未成年人从事女性割礼的人将被按照联邦法律追责。”

  报道还称,美国首例有关女性割礼的记录出现在2006年,当时埃塞俄比亚移民因为使用剪刀为2岁女儿施行割礼,被控虐待儿童,被判10年监禁。2012年,美国政府宣称该国有50万名女性和女孩有被施行女性割礼手术的危险。

  另据联合国公布的数据,全球大约有2亿名女孩和女性遭受某种形式的割礼,其中半数人生活在埃及、埃塞俄比亚以及印尼。(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