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国内官方比特币报告显示OKCoin币行交易量居国内首位

2017-04-14 09:21:2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根据比特币交平台OKCoin币行网的交易数据显示,昨天币价的震荡下跌行情基本贯穿了从开市至收盘的全部交易时段,期间并无出现明确的反弹行情,但是整体的下跌幅度也同样有限。当日在最高7357一线最低跌至7151一线低位,跌幅近200点,随后稍有小幅弹升。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依然在相对低位运行,最新交投于7200附近。

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网数据

  OKCoin币行网分析师称,日线级别,昨天日线收下影线较长的小阴线,上方明确受到了MA60的压制而下行调整,这说明MA60阻力很有效,同时价格已经跌破近期一直支撑价格的MA5,MACD指标代表多头能量的绿柱开始萎缩;4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开始呈现交叉缠绕状态,并且价格运行至其下方,但与此同时MA60依然保持完好的上行状态,本级别继续震荡可能性大;1小时级别,价格正在下跌时没有出现明确的低点下移特征,同时MACD指标显示下跌动能延续性较差。

  4月12日,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下称“委员会”)发布3月份国内比特币交易情况监测报告。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系委员会首次在官网发布比特币有关监测情况。

  根据报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系统监测到国内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的活跃交易平台在北京、广东、上海三地的交易平台数量最多,占比分别为44%,27%和11%。

  同时,交易规模监测显示,2017年3月1日至3月31日,国内比特币交易成交额为81.45亿元。与2月份相比减少18.23亿元。

  可以看出,自2月份以来,我国比特币成交额大幅下降。从全球范围来看,3月份我国比特币交易量占全球交易总量的20%。

  

  国内交易平台交易量分布图

  根据国内交易平台交易量分布图可知,OKCoin 币行(占比22.92%)在众多比特币交易平台中交易量占比居于首位,与其他三个比特币交易平台合计占全国总交易量近80%。

  自2009年诞生以来,比特币在国内外引起了极大关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比特币市值达到193亿美元,且围绕其生成、存储、交易和应用形成了生态圈。(浅浅/图文)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