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网络直播杀人嫌犯自杀身亡 警方调查仍在继续

2017-04-19 08:34: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吕晓红):当地时间18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警方宣布,在社交网站上公布杀人视频的嫌犯在警方追击之下自杀身亡,但是警方对案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当地时间16日,美国社交网站惊现杀人视频。当地时间18日,克利夫兰警方宣告,全国围捕结束了。他说:“我在此正式宣布,对嫌犯的追捕结束了。”

  克利夫兰警长威廉姆斯介绍说,在过去几天,警方和联邦调查局接到了400多条线索,其中之一来自于跟俄亥俄州相邻的宾夕法尼亚州伊利市附近的一家快餐店。他说:“大概在11点钟过一点儿,宾州警方接到一条线索,称在宾州伊利市附近一家麦当劳的停车场发现了警方正在搜索的一辆白色福特汽车。警方立即行动,嫌犯闻风逃离停车场,但很快就被警方截住了,正当警察要接近汽车时,嫌犯自杀了。”

  自此,将近两天的搜索行动正式结束了,但是警方并不是很满意这样的结局,毕竟嫌犯案发前在一家专门给问题青少年提供帮助的私营机构担任辅导员,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他犯下这样的罪行,警方希望能从嫌犯那里找到答案。他说:“我们更希望能和平地将嫌犯带回来,跟他好好谈一谈,搞清楚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可能还有其他人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也好提供帮助。”

  警方说,追捕结束了,但是对案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