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加航被曝因超额售票强制一名10岁男孩放弃座位

2017-04-19 14:34: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高飞

被加拿大航空公司要求放弃座位的10岁男孩科尔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4月18日报道,加拿大航空公司因超额售票将一名10岁男孩驱逐下飞机,引起舆论哗然。日前,加拿大航空公司向这名男孩家人致歉,并提出赔偿。

  去年8月份,男孩的父亲布雷特•道尔(Brett Doyle)为家人订了4张从夏洛特敦飞往哥斯达黎加的机票。然而今年3月份在假期出行的前一天,道尔在网上值机时发现无法为自己的儿子科尔(Cole)选择座位。在和加拿大航空公司通话数小时后,道尔的妻子莎娜(Shanna)驱车赶往机场,却被告知航班因超额售票,他们的儿子不得不放弃座位。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称,莎娜问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是否可以让同航班的成人乘客放弃座位,或者选择那些频繁乘飞机出行的人。沟通无果后,道尔一家人驱车两个小时从斯特拉特福德市赶往新不伦瑞克省的蒙克顿机场,试图乘坐另外一个航班,飞往蒙特利尔转乘哥斯达黎加航班,然而该航班被取消,他们又不得不驱车两个半小时到达新斯科舍省的哈利法克斯市,并在那里的宾馆住了一夜。

  加拿大航空公司的发言人伊莎贝尔•亚瑟(Isabelle Arthur)在给《温哥华太阳报》的邮件中说,“目前我们已经弄清楚哪里出了问题,并且向道尔先生及其家人道歉,同时对给他们带来的不便提供丰厚的赔偿。”

  据了解,道尔一家人最终到达了哥斯达黎加,并得到了2500加元的赔偿支票。

  继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后,这是又一起乘客抗议航空公司的事件。道尔称,这让他对美联航逐客事件产生共鸣。他说,人们对航空公司的超额售票忍无可忍了,航空公司不应该一张票卖两次,“我敢说事情总是更糟糕,至少我们没有被扔下飞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