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智库:中巴经济走廊将对巴社会经济发展影响深远

2017-04-21 11:25: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薛晓云 沙希德):巴基斯坦著名智库巴和平外交学院院长法尔哈德·阿西夫女士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巴经济走廊不仅可以促进巴基斯坦经济发展,还将对巴基斯坦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法尔哈德·阿西夫表示,随着中巴经济走廊各项目的推进,巴基斯坦的就业将得到促进,特别是青年和妇女的就业机会将不断增加。项目对减少贫困也很有帮助,在一些欠发达地区,基础设施将得以完善。人们若能抓住机遇,积极参加走廊的建设,生活水平也将得以提高。

  阿西夫说,目前越来越多巴基斯坦青年到中国学习和培训,同时也有大量中国人员赴巴基斯坦工作,由此,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将得以加强。

  阿西夫认为,目前中巴经济走廊只有一些早期收获项目,可能还看不到明显改变,但是假以时日,走廊对巴基斯坦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将逐一显现。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