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法国大选首轮投票结束 马克龙和勒庞进入第二轮

2017-04-24 03:54:32|来源:央视网|编辑:杨玉国

  法国总统选举首轮投票刚刚结束。

  法国多家调查公司出口民调均显示马克龙和勒庞进入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

  法国ipsos/sopra steria的出口民调显示,马克龙获得了23.7%的选票,勒庞获得了21.7%的选票,菲永和梅郎雄分别获得了19.5%的选票。

  而另一家调查公司Elabe的调查结果相差无几,只是勒庞的选票为22%。

  法国电视一台与索福瑞调查公司的预计显示,勒庞与马克龙均获得23%的选票,这引发了勒庞支持者的第二次欢呼。

  法国左翼社会党候选人阿蒙发表演讲,承认败选,并呼吁左派选民投票给马克龙,抵制勒庞。

卡泽纳夫

  法国总理卡泽纳夫发表公开演讲,呼吁给马克龙投票。(央视记者 江华 邹合义)

标签:法国大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