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币行比特币平稳运行 莱特币接力领跑新牛市?

2017-04-26 11:41: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近期,随着日本、俄罗斯、印度等国家相继宣布比特币合法化,币圈内再次引发了新一轮的比特币热潮。今日,OKCoin币行网获悉,日本的一个城市正在进行比特币募捐,所筹资金用来保护一个历史悠久的公园。根据其网站上公布的数据,活动开始后很快就有40名捐献者合计捐赠了0.5749个比特币(约为720美元)。

  比特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群所接受,然而如今单枚比特币超过1000美元的价格也让不少人望而怯步。因此,不少人将目光对准了与比特币一脉相承的莱特币。

  作为“币族”成员之一的莱特币最近着实火了一把,价格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翻了一倍还多。根据OKCoin币行网的数据显示,如果从3月18日的低位算起到4月25日的高位,最大涨幅已经达到了惊人的163%。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币族老大”比特币。不论是从交易金额还是市场知名度,比特币绝对是首屈一指的,但这种局面最近已经被莱特币打破。就在莱特币创造163%涨幅的同一时期,比特币价格不涨反跌,成交额也被莱特币反超,这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比特币周线图(2015年1月至今)

莱特币周线图(2015年1月至今)

  比特币价格自2015年1月份见底后,从最低的993元/个涨到了今年初的最高8888元/个,在此期间最大涨幅达到795%,两年近8倍的涨幅几乎领跑所有主流资产。但是自从8888见顶以来,一直没有再次创出新高。OKCoin币行网分析师称,由于价格整体更倾向于围绕上升通道运行,在价格未有效突破此通道前可以依据通道上轨阻力和下轨支撑的作用做高抛低吸的操作。这种走势状态较易形成假突破,切勿追高。日内上方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区间为通道上轨和前高之间的区域(7445--7600),价格回升至此区域回落风险较大,应该退出观望。

  另一方面,莱特币同期曾创下最高逾10倍的涨幅,但是走势更难把握。莱特币价格上破了近20个月的盘整区高点。OKCoin币行网分析师认为,依据24日走势,虽然当前4小时以上周期显示大趋势依然维持完好的多头格局,但是由于当前市场在短期内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同时短周期指标显示价格出现超买,存在短线回调整理需求,不建议重仓追高介入。不喜欢短线交易者只要价格未有效跌破1小时图MA60,则主要以持有为主。(浅浅/图文)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