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外籍记者看陕西:夜色之中登临西安古城墙

2017-04-26 17:23: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国际在线消息(老挝籍记者 拉姆恩):2017CRI中外记者看陕西大型采访活动让我有幸平生第一次来到了美丽的陕西。前三天的采访活动都集中在省会城市西安。以前只知道西安是中国十三朝古都,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今日终得所见,果然名不虚传。    来到西安,一定要登上西安的古城墙去看一看,亲自体味一下历史的印记。西安古城墙有近三分之二是明朝时修复的,距今大概有六、七百年的历史了,另外三分之一还保留了唐朝时的模样,距今更是有1200多年的历史了。城墙建筑很有历史价值,记载着中国历史上曾经的辉煌。

  虽然这次是伴着夜色登临这座古城墙,但它依然充满了魅力和中华文化之底蕴。站在古城墙的墙头,环视四周,夜色中的西安霓虹闪烁、彩灯缭绕,伴随着古乐之声和阵阵吹来的暖风。见到西安城古代与现代交融,充满生机,着实令我沉醉而印象深刻。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