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德国一女子跟三陪男过夜后生子 索要生父资料却遭法庭拒绝

2017-05-03 11:0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德国法庭裁定三陪男的隐私权高于孩子的赡养权。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5月2日报道,德国一名女子在与三陪男过夜后怀孕生子,日前向法庭要求酒店透露孩子生父的资料时却遭拒绝。德国慕尼黑法庭裁定,酒店不必向该女子透露三陪男的姓名资料。

  据该报道,该案女子的名字没有公开。但该名女子透露,2010年,她与一名叫迈克尔的三陪男在德国城市哈雷的一家酒店共度了三个晚上,随后怀孕生下一个孩子。如今孩子已经七岁,名叫乔伊。

  她只知道他名叫迈克尔。但同一时间,酒店里还有另外三个迈克尔入住。由于他们入住的酒店总部位于慕尼黑,所以该案在慕尼黑审理,而不是在事发地哈雷。

  法庭裁决表示,该男子的隐私权高于女人要求他承担的孩子赡养责任。法庭裁决说,这四个迈克尔都有权“掌握自己的个人资料,保护他们自己的婚姻和家庭”。

  法庭认为,由于她没有掌握该三陪男的更多信息,因此增加了个人资料"被随意透露"的风险。

  法庭还说:"也不能确定迈克尔是否是该男子的真正名字。"

  报道称,由于在二战的纳粹主义时期和冷战时期,德国当局鼓励告密、组织监听等,这些都与保护公民人权和隐私权的精神背道而驰,于是德国在战后逐步确认了对包含隐私权、名誉权等在内的一般人格权的保护。而且,特殊的历史使得德国在欧洲各国当中,有最为严格的隐私法。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