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民调:俄民众认为克里米亚入俄是普京的突出成就

2017-05-04 14:55:0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罗斯公民社会发展基金日前发布了对“普京多数”现象的最新研究报告。编写报告期间该组织专家分析了俄罗斯Romir调研公司、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和民意基金会的社会研究数据。俄罗斯公民社会发展基金辛菲罗波尔分部负责人娜塔莉亚∙基谢廖娃称,研究报告显示,俄总统普京的支持者们将克里米亚入俄视为其工作中突出的重大成就。

  据俄新社5月4日报道,基谢廖娃向记者表示:“公民社会发展基金的报告指出,在大部分的普京支持者们看来,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入俄仍然是普京工作中突出的重要成就。因此,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对于大多数俄罗斯人在选举中支持普京具有重要影响。”

  Romir机构的民调显示,有64%的受访者持这一观点。同时,据全俄社会民调研究中心的调查,有65%的普京支持者对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入俄持“绝对正面”的看法。

  此外,俄罗斯公民社会发展基金还指出,普京的支持率在61%到66%左右,若他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将有70%到75%的选民为其投票。

  (原标题:民调:俄民众认为克里米亚入俄是普京的突出成就)

标签:普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