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画画摄影驾驶马车 菲利普亲王“退休”后日程满满

2017-05-05 14:24: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4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4日),白金汉宫发布声明宣布,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将从今年秋季起“退休”,不再履行王室公务。英国皇室同时表示,菲利普亲王期待退休后能享受更多休闲时光,更专注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从油画创作、阅读到帆船运动、驾驶马车等,菲利普亲王的爱好不可谓不广泛。

  报道称,菲利普亲王的大部分休闲时光都将在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温莎城堡度过,那里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近几年他经常被拍到在那里驾驶马车。

  菲利普亲王还喜欢驾驶马车。

  不过随着年华老去,有些爱好菲利普亲王也逐渐放弃了,比如马球和驾驶飞机。菲利普亲王曾是一名合格的飞行员,他以前还爱钓鱼。

  他还曾被誉为是全英国最好的板球运动员,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一位才华横溢的油画画家,他的多幅作品曾经参加展览。

  

菲利普亲王酷爱油画创作。

  菲利普一生撰写过14本书,主题从科学、工程、设计到环保等,涉猎领域广泛。

  报道还称,虽然已经95岁高龄,估计菲利普亲王依然将坚持亲自驾驶汽车,这也是他的爱好之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