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欧盟谈判次序安排不合逻辑

2017-05-15 13:43:2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15日报道,英国正作好准备,以应对与欧盟在“分手”谈判架构及欧洲法院未来角色上的争论,这使得谈判正式展开前的口水战愈发激烈。

  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表示,欧盟对谈判次序安排的立场“不合逻辑”,他并认为有关欧洲法院优于英国法院的说法“有些无礼”。

  报道说,英国脱欧谈判下个月即将开始,随着双方拉开战线,英国和欧盟之间的气氛最近几周已然恶化。

  在被问及欧盟认为双方应先在公民权、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边境问题及财务清算方面取得进展,再开始进行谈判的立场,戴维斯表示这个顺序“不合逻辑”。

  “除非你搞清楚我们整体的边境政策、关税协议、自由贸易协定,及是否需征收边境税,否则你究竟要怎么解决北爱尔兰和爱尔兰共和国的边境问题?”他在英国ITV问道。

  (原标题: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欧盟谈判次序安排不合逻辑)

标签:英国脱欧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