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引领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 丝路互金网上线运营

2017-05-17 19:08: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董事长关建中发表主旨演讲

丝路互金网上线运营

  国际在线消息:5月16日,新兴国际评级机构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告历时三年淬炼而成的 “丝路互金网”正式上线运营。

  丝路互金网是大公发现互联网金融规律,把握金融科技未来趋势,坚持互联网金融正确创新方向,着眼于服务实体经济和一带一路资本互联互通需求,运用独创的互联网金融理论和数字化评级技术,创造的具有时代引领价值的互联网金融模式。

  丝路互金网的功能定位是,以信用评级信息为媒介的一带一路实体经济公共投融资服务平台。

  丝路互金网的最大亮点是,按照互联网金融公开性、大众性、效率性、安全性本质要求,建立了以数字化评级为支撑的“债务人公开信息、债权人公开监督、评级专业监控、黑名单公示”四位一体的信用风险控制体系,实现债权资产全程在线信用管理。

  丝路互金网因创造了攸关在线金融交易成败的债务人信用风险揭示与管控核心技术,极大地扩展了其应用领域,不仅构建起了中小企业依据信用记录在线直接融资模式,而且为更多金融活动的互联网形态变革提供了创新空间,还可以作为一带一路国家建立本国债券市场模式的首选应用平台。

  丝路互金网将以信用评级护航一带一路资本流通大动脉的使命呈现其非凡意义。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