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总统特使朴映宣:厄瓜多尔总统邀文在寅访厄

2017-05-26 13:34:56|来源:环球网|编辑:贾雪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5月26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的特使朴映宣26日表示,厄瓜多尔新总统莱宁·莫雷诺邀请文在寅访问该国。

  朴映宣当天在脸书发帖称,在莫雷诺就任总统后转交了文在寅的亲笔信。莫雷诺看信后表示希望尽快再访韩国,七年前到访时,韩国给他留下了讲诚实、擅创新的美好印象。莫雷诺对文在寅就任总统致以诚挚的祝愿,并强调韩厄两国有经济互补的合作潜力。莫雷诺还对特使团赠送的韩国IT产品很感兴趣。

  朴映宣传达了韩方与厄国签署战略性经济合作协定(SECA)搞活双边经合的愿望和对建设太平洋石化园区的浓厚兴趣。她指出,厄国新政府加紧推进产业多元化,今后两国的经济互补合作令人期待。厄国外长呼吁增进双边旅游往来后,她答复今后将予以更多关注。

  (原标题:韩总统特使朴映宣:厄瓜多尔总统邀文在寅访厄)

标签:文在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