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印尼11岁男孩重381斤 接受胃部分切除术减重65斤

2017-06-01 16:26: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印尼男孩帕玛纳今年11岁,体重达381斤,被称为“全球最胖男孩”。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印尼男孩阿里亚•帕玛纳(Arya Permana)今年才11岁,但是体重已经达到381斤,是他同龄人的6倍,被称为“全球最胖男孩”。为了生命安全,帕玛纳一个月前不得不接受胃部分切除术。

  据该报道,多年来,帕玛纳每天要吃五顿饭,一次性行走5分钟对他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他的父母最终被说服:要么接受手术,要么帕玛纳将死去。

  于是一个月前,帕玛纳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接受了长达5个小时的胃部分切除术,成为全球接受此手术的年龄最小患者。现在,帕玛纳已经减重了62斤,几乎减掉了他原先体重的六分之一。

  医院方面表示,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他还将持续减重200斤左右。

  报道称,在手术前,帕玛纳每天的饮食就是吃炸鸡、大米饭、面条和巧克力冰淇淋。

  帕玛纳的父亲是一名保安,今年45岁。这名父亲表示,他的儿子完全不知道什么叫“饱”,总想不停的吃。帕玛纳每顿要吃2包面条、2个鸡蛋、一斤鸡肉,还有大米,而且每天要吃四到六顿。“最难过的是看他挣扎着站起来,走上5米他就喘不上气了。我们都很担心。”

  帕玛纳的母亲今年35岁,她对儿子的过度肥胖表示自责,认为这是她的错,因为她没有控制好儿子的饮食,因为太爱孩子,所以就一直喂他。

  报道称,帕玛纳出生的时候,体重为7.4斤,属于正常范围,而且在5岁前的体重增长也正常,但是在接下来的4年里,他一下子长到了254斤,这才开始引起大家的注意。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