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七集:在儿童欢笑中安家中国(微视频)

2017-10-17 09:47: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七集:在儿童欢笑中安家中国

  29岁的年轻人艾利克斯•冈萨雷斯来自中美洲国家萨尔瓦多,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而来到中国,现在他是北京一所国际幼儿园里的英语老师。孩子们的学习能力让他吃惊,能与孩子们打成一片也让他非常开心,尽职尽责让他交到了不少家长朋友。艾利克斯自己有三个孩子,其中两个出生于北京,他们都喜欢看中国动画片。大儿子的中文水平已经非常好,背起唐诗来一点也不含糊。中国人的友善让艾利克斯印象深刻,他的社区邻里们乐于和他们打交道,有时还会送糖果给他的小孩。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