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广东国际商会东南亚投资贸易联盟在广州成立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0 16:04:10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广东国际商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6月20日在广州举行,会上举行了东南亚投资贸易联盟成立仪式,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为东南亚投资贸易联盟授旗。

  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在讲话中指出,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在服务外经贸工作大局、深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升贸易投资促进能效、拓展商事法律服务、强化代言工商和建言献策、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他要求广东国际商会顺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国际商会建设,进一步提升国际商会影响力、全面增强服务功能、全面提升代言工商能力、加快完善内部管理,抓好抓实商会改革发展,促使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在讲话中指出,过去六年来,广东省贸促会(国际商会)在推动广东省开展国际经贸交流、服务企业转型发展、加强政府与工商企业界的联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求广东省贸促会(国际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新时代责任担当,树立更高发展新目标,团结带领全省工商界积极投身广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积极发挥广东省对外战略强力助推器、支持企业跨国经营高效服务器、弘扬粤商精神展示台、广东国际经贸交流合作大舞台和高端政商对话沟通主平台“两器三台”功能作用,在广东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勇立潮头,为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广东国际商会1988年成立,目前会员总数达7337家,工作队伍不断壮大,商会凝聚力不断增强,成为真正的“企业之家”。如今,广东国际商会已经发展成为广东省会员最多、国际影响力最大的涉外商会组织。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