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不满与巴勒斯坦停火 以防长辞职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11-15 07:44:54

  11号到13号,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与以色列军队之间爆发新一轮冲突,造成严重人员伤亡。而从当地时间13号傍晚开始,截至目前,双方都没有采取新的大规模军事行动。

  不过,出于对与巴勒斯坦停火的不满,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14号宣布辞职。

不满与巴勒斯坦停火 以防长辞职

  以色列国防部长 利伯曼:我在此宣布辞去以色列国防部长职务,至于为什么此时宣布辞职,这是因为昨天(13日),(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达成的)停火与哈马斯达成长期停火协议是屈服于恐怖行为的做法。

  利伯曼说,以色列政府缺乏对抗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强有力行动,“以色列正在以牺牲长期的国家安全为代价来换取短期的安宁”。

  以总理:哈马斯“恳求”停火

  向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正式递交辞呈48小时后,利伯曼的辞职将生效,届时,内塔尼亚胡本人将开始兼任国防部长一职。

  14号当天,内塔尼亚胡在南部斯代博克出席一场纪念仪式时说,是哈马斯“恳求”停火的,至于为什么“恳求”停火哈马斯领导人“自己心里明白”。

  以总理:将做正确决定 保人民安全

  内塔尼亚胡还说,他不能详细说明将来应对加沙局势的计划,但是,为了以色列人民的安全,“以色列政府将在正确的形势和正确的时间下做出决定”。

编辑:杨玉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