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卢萨通讯社记者:机构改革让中国能够继续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2018-03-17 15:49: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菁):3月17日上午,正在北京举行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全体会议,表决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该方案的出台也引起了海外媒体的关注。葡萄牙国家通讯社—卢萨通讯社的驻华记者胡大树表示,机构改革让中国能够继续实现可持续性发展。

  胡大树当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两会他比较关注中国国务院机构的改革,尤其是一些新设的部门。他特别提到了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的组建。他认为,该机构的成立能够促进中国对外经贸交往和对外援助工作。

  胡大树在北京已经生活了八年。他说,在此期间,他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他十分赞赏李克强总理政府报告里有关消除贫困、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农村振兴的内容。他认为,过去的五年,中国的经济一直在高速增长,国家一直走在可续性发展的道路上。

标签:
2018全国两会 NPC&CP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