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学者:中国对宪法作出修改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2018-03-17 10:19: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王德禄、王沛):哈萨克斯坦首任总统基金会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研究员安同·布加延科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有利于中国政治架构的稳定和国家既定对外方针的持续推进。

  布加延科表示,中国过去五年间的发展为完善国家体制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此次对宪法相关内容进行修改,根本目的应该是深化已经开启的改革进程。

  布加延科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反腐工作取得了重大成果,实现了自我净化,党内已经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氛围。设立国家监察委员会将使中国反腐工作从党内延伸至整个国家行政体系,真正实现对公权力的全面监督,最大程度地防止国家和人民的权益受到侵害,为中国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制度保障。

标签:
2018全国两会 NPC&CP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