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长强调努力推进审计全覆盖 促进廉洁政府形成

2018-03-19 14:19: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 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1_1_9500031_1_1_39fefb57-0582-4d69-abe1-4a86133dacba

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19日亮相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部长通道” 摄影李晋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郑治):中国审计署审计长胡泽君19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推进审计全覆盖。她说,中国的审计全覆盖涉及行政机关,也涉及党的机关。

  胡泽君表示,中国将积极推进大数据审计,通过信息化、数字化努力提高审计监督的质量和效益。

  胡泽君还强调,中国审计机关要密切关注地方政府债务以及房地产等领域的隐患,促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对贫困地区实现审计全覆盖,揭示挪用、滥用、贪污侵占扶贫资金、弄虚作假等问题,并促进追责问责。

标签:
2018全国两会 NPC&CP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