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巨变老外看:深圳南岭村来了新客人(微视频)

2018-12-15 15:07: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柏漪

  2018年12月7号,来自新加坡的媒体人LIM SIEW PHANG 和LIM BEE LIN,以及来自文莱的媒体人PENGIRAN SAMSUL REZAL MALEK FAESAL前往深圳南岭村进行参观。

  到访之前,他们想象中的南岭村是一个有农田的小村庄,到达之后,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拥有现代化设施的中国新型社区。这里设有老年大学,婴幼儿托管所,还设有为居民们提供手工、厨艺等各类才艺课程的活动场所。在这里,居民们全身心投入并享受于各种活动之中,散发着生机勃勃的活力,令几位媒体人深受感染,大为赞叹。

  三位媒体人还观看了“南岭村致富思源”展览,他们纷纷表示,正是改革开放政策使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