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阿富汗总统:塔利班必须与阿富汗政府进行对话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04-18 08:05:14

阿富汗总统:塔利班必须与阿富汗政府进行对话

  阿富汗总统府17日发布消息称,当天阿富汗总统加尼在会见即将前往多哈参加同塔利班谈判的阿富汗政界人士代表团时表示,代表团的一项重要使命就是在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框架内实现有尊严的和平。他同时表示,塔利班应该认清现实,除了接受与阿富汗政府对话外别无选择。

  不过,截至目前,塔利班仍然拒绝与阿富汗政府进行直接对话,该组织发言人10号曾表示,来自阿富汗政府的代表团成员只能以个人身份参加谈判,并且只能代表个人观点,不能代表政府立场。

  阿富汗政府16日公布了与塔利班会谈的人员名单,根据计划由阿富汗政党代表、独立人士、部落领袖等250名阿富汗各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将于本月20至2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塔利班进行谈判。不过,也有部分阿富汗反对派人士指责代表团人员名单不够全面,无法反映阿富汗各阶层的利益诉求。(央视记者 周宣)

编辑:靳松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