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惊险一刻!男子跳桥自杀瞬间被警察一把抓住(视频)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19 14:01:03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9月18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诺克斯县警队16日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一段惊险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欲跳桥轻生,所幸警方反应迅速,一把抓住其后腿,拯救了该男子的生命。

  报道指出,该男子遭遇了严重的情感危机,声称要跳桥自杀。警方赶来后,稳定了该男子的情绪。正当警方认为控制住了局面时,情况突然反转,男子冲动起来,要跃过栏杆跳桥。

  千钧一发之际,两名警员反应迅速,抓住轻生男子的双腿,将悬在空中的他拉了回来。这一幕被警察随身携带的照相机拍摄下来。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四月,但是警方直到前几日才公布这段视频。视频中轻生男子的身份未被披露,警方表示该男子已经度过了情感危机,回归正常生活。

  

编辑:黄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