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迎国庆 儿艺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即将首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0 14:54:4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政、荣妍):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首部亲子音乐剧《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将于9月28日在中国儿艺假日经典小剧场首演,首轮演出10场,陪伴观众朋友们欢度“十·一”假期。

  据悉,《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作为中国儿艺首部亲子音乐剧,用简单活泼、又具艺术品质的表现形式去寓意了一个深刻的哲学思考。

  此次《小蝴蝶的妈妈在哪里?》的受众年龄向低幼孩子倾斜,整部作品不仅充满了浓厚的母爱,还表达了孩子对于母亲深深的依恋。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表示,这部戏既是一部充满了温情的童话,又蕴含着丰富的生命哲理。这部戏的观众的定位虽然面向低幼的孩童,让孩子们在这个童话世界里去感受爱的伟大和温暖,但成年人也可以从中思考这个世界所有的生命是如何延续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排演现场

排演现场

编辑:程亚惠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