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美国16岁男生被捅死 数十名学生袖手旁观录视频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20 14:28:4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1.JPG

图为被刺杀男生哈桑·莫里斯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美国广播公司(ABC)等外媒9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16日,美国纽约州一名16岁男生在一场打斗中被刺身亡,而现场至少有50名学生全程围观,他们不仅没有出手制止这一事件,还纷纷拿出手机,忙着拍视频发到网上。

  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3:45分左右,16岁学生哈桑·莫里斯(Khaseen Morris)在纽约州纳苏县(Nassau)海滨高中(Oceanside High School)附近一家商铺外,被七、八个人围攻,哈桑胸部被刺,躺在地上血流不止。

  纳苏县警方称,哈桑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时至少有50名学生在场,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出手相助,而是拿出手机拍视频,发到社交网站上。纳苏县警局警察菲茨帕特里克(Stephen Fitzpatrick)说:“你的朋友就快死了,但你还站在旁边录视频,这太过分了。”

  据警方介绍,这场打斗是因“争夺”一名女生引发的。哈桑的姐姐凯亚娜(Keyanna Morris)说,哈桑曾在事发前的周末晚上送这名女生回家,结果招致女生前男友的威胁。凯亚娜表示,哈桑一开始并不担心,如果有人打他的话,他会自卫,但谁也没想到有人会带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2

学生们为哈桑举办追悼会

  凯亚娜说,他们刚搬家到这里,哈桑转来新学校不到两周,但大家都很喜欢他,他也在这里交到了很多朋友。哈桑曾经说过,他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因为他终于找到一所不会被人随意评头论足的学校。凯亚娜表示,看到弟弟被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令她感到心痛。

  据报道,警方18日晚逮捕了18岁的犯罪嫌疑人弗拉什(Tyler Flach)。据悉,弗拉什被控谋杀罪。

  事件发生后,海滨高中发布视频谴责学生“对暴力事件漠视”的行为,并请求家长监控学生的社交媒体动态。

编辑:聂峥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