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数字浙江     |      直观中国      |      长三角      |       看浙里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
2023-07-07 14:30: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魏炜责编:赵银平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_fororder_rBABCWSnjPCADac-AAAAAAAAAAA432.1080x747.750x519

小区实景 

  位于杭州下沙沿江的沁香公寓(又称“沁香园”),是浙江首个开售的共有产权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3万m²,由7幢高层、2幢小高层以及约4300m²的商业配套组成,户型面积约70m²~170m²。去年12月,沁香园首批407套人才共有产权房开售,销售基准价为25650元/m²,因为是准现房,又是文海学区房,因此备受购房者的关注和欢迎。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_fororder_rBABCmSnjYyAeyfwAAAAAAAAAAA428.1080x823.750x572

小区实景 

  如今,该小区如约交付,业主们近期陆续赶来收房。

  7月1日一大早,张女士一家就赶过来收房。根据规定,经杭州市分类认定的ABCDEF类人才,可选择房子30%~80%(按每5%一档递增)的份额。张女士家属杭州市E类人才,在今年沁香园公证摇号时摇中了一套。前两年,张女士一家就打算在杭州置业,可由于预算有限,一直没有买,暂时还迈不进杭州置业的门槛。“前两年就想在杭州买房,愧于囊中羞涩,老家是农村的,上有老下有小,收入有限,开支又大,读书读到博士也花了家里不少钱,尽管在杭州买房安家是一直以来的梦想,但从现实来看在杭州买房的难度还是很大的,很感谢政府,没有杭州市政府对人才的真心关怀,这事想都不敢想。”张女士朴实的言语中透露着感恩和知足。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_fororder_rBABDGSnju2AZUPJAAAAAAAAAAA596.1080x720.750x500

小区实景 

  前几个月摇中新房就交付,这让张女士又增添了不少惊喜。对于小区的园景和外立面,张女士都比较满意,房子外立面以铝材为主,儿童游乐区、水景、草坪等配置都不错,基本实现了人车分流。更让她惊喜的是,“原先选房的时候,以为楼比较靠西,可能看不到江景,结果收房时发现家里好几个房间都能看到江景,算得上是江景房。”据该小区开发商表示,整个小区大多数楼幢7层以上的房子都能看到钱塘江景。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_fororder_rBABCWSnj5uAMBpeAAAAAAAAAAA336.1080x720.750x500

小区实景

  张女士说,美中不足的是感觉房子的户型稍微有点老,另外就是她家这个户型的空调室外机位置预留似乎不足,只能靠以后装修想办法了。不过她也表示,跟享受到的政策福利相比,这些缺点都能接受。“从没想过能在杭州安家置业,还能买到一套江景房兼名校学区房,我已经很满足了。”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_fororder_rBABCmSnkIGANCC0AAAAAAAAAAA285.1080x720.750x500

小区实景

  针对一些业主反映的房子渗水问题,开发商表示,墙面残留的水渍印迹相当一部分是因为品质提升期间,原门窗拆除后雨水飘进来所致,并非漏水,在全面排查后会进行系统维修。小区整体交付后,开发商还将对各楼幢的架空层进行优化,增设各类功能分区。

铝板外立面 钱塘江景 浙江首个共有产权房交付_fororder_rBABDGSnkguAFVqEAAAAAAAAAAA429.1280x1707.750x1001

架空层功能增设公示

  据了解,业主如未参与此次集中交付,开发商也已开通看房预约,时间为7月7日至7月23日。届时,陪同人员将如实记录业主疑问,及时反馈排查。(图/文 金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