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6-2018韩国访问年"中韩文化旅游庆典在北京举行

2016-03-17 17:05:3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中韩文化旅游庆典现场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赵玉丹):3月16日,由韩国访问委员会主办、北京玥音炬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2018韩国访问年”中韩文化旅游庆典在北京举行。韩国访问委员会作为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所管的财团法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迎接“2016-2018韩国访问年”,向中国游客推介韩国观光资源和文化,增进相互交流。以“多彩的韩国”为主题的庆典活动,通过旅游产业介绍、文化演出等内容,向100多名中国演艺、金融、大众媒体界的受邀嘉宾展示了韩国文化,并介绍了针对中国游客的访韩优惠活动。韩国访问委员会事务局长韩京娥表示,韩国在2016年-2018年举办“韩国访问年”活动,在此期间韩国访问委员会将为访韩游客提供很多优惠项目和更优质的旅游服务,希望通过韩国访问年能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访问韩国。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韩在爀在接受采访时说,中韩两国有着非常相似的文化背景,同时也有各自的特点,希望通过文化上的交流求同存异,也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访问韩国感受和而不同的文化特点。中韩两国的人员交流自1992年建交以来一直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据统计,2015年两国人员往来突破1000万人次。目前,中国是韩国的最大入境旅游客源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