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土耳其村庄九年无婚礼 单身汉集体游行向总统求助(视频)

2016-04-07 17:15: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胡慧敏

图片默认标题

许多单身汉的母亲、姐妹甚至祖母都加入到游行抗议中来,她们对年轻女子大量外流感到不安。(网页截图)

视频在尾页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土耳其南部偏远村庄Uzumlu的单身男子日前集体游行,要求村庄女子不要再拒绝他们的求婚,并呼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提供帮助。

  由于村中女子想要前往大城市寻求更好的未来,9年来,村子里所有男子的求婚均以失败告终。单身汉们涌上街道,高举呼吁女士们接受村庄生活的标语。当地市长穆斯塔法·巴什比兰(Mustafa Bashbilan)称,Uzumlu村目前有25名年龄在25岁到45岁之间的单身男士。 

  Uzumlu村上次举行婚礼还是9年前,从那时起村中人口急剧下降,从400人降至233人。巴什比兰说,村中多数年轻女子选择前往伊斯坦布尔(Istanbul)、安卡拉(Ankara)以及安塔利亚(Antalya)等城市,而男子却被留下务农。Uzumlu村并不贫困,但是男性的不幸已经成为社会问题。 

  一名参加游行的单身汉高举标语,呼吁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提供帮助。埃尔多安此前曾呼吁土耳其女子至少生3个孩子。(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