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国小伙连看电视94小时 打破世界纪录(组图)

2016-04-19 11:33: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美国小伙连看电视94小时,打破世界纪录。(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4月18日报道,近日,名为弗拉戈索(Alejandro “AJ” Fragoso)的纽约小伙子因为连续观看电视94个小时而成功打破此前92个小时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一家多媒体软件公司组织的这项挑战中,弗拉戈索和另外一些选手需要连续观看《权力的游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等剧。最终,弗拉戈索成为最后放弃的人,从星期五开始到星期二共坚持了94个小时,成功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不过,弗拉戈索也表示,如此长时间看电视对他的健康危害非常之大,他出现了幻觉和幻听等病症,头晕脑胀,疲乏无力。因此他劝大家,为了自己的健康,看电视一定要适度才好。(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