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英国夫妇狂迷哈利·波特 婚礼变壮观魔法盛宴(组图)

2016-05-06 15:02: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图片默认标题

英国情侣凯西和路易斯仿照书中的描述,举办了一场哈利波特主题婚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外媒报道,《哈利波特》征服了世界各地的书迷们,然而英国一对夫妇对《哈利波特》的热衷程度出人意料,他们将自己的婚礼打造成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细节之处还原了魔法学院的场景。看得出是《哈利波特》的真爱粉啊。

  为了这场“哈利波特“魔法主题的婚礼,新人路易斯和凯西筹备了一年之久,他们在二手网站上购买了《哈利波特》系列书籍和周边产品,为了让婚礼的细节忠实原著,比如,受邀的130名宾客中每一位在进入婚礼场所前都会收到一根魔法棒,婚礼会场的每一张桌子都以哈利波特的系列图书或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分院命名。新娘的捧花是由选自《哈利波特》丛书的书页做成,新人的婚戒刻着斯内普教授那句刻骨铭心的:“永远”(always),等等。诸如此类的细节,让一对新人在婚礼上和宾客们一同感受喜爱的魔法世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