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绿巨人”可举180公斤重物 宣布要参军攻打IS(组图)

2016-07-05 15:33: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伊朗“绿巨人”萨贾德宣布他将加入伊朗军队对抗ISIS。(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伊朗著名“绿巨人”、约155公斤重的大力士萨贾德(Sajad Gharibi)近日在Instagram上宣布他要参军攻打叙利亚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

  24岁的萨贾德可以举起180公斤的重物,比他的体重还重,他还曾代表伊朗参加健美大赛。他在Ins上放出了自己裸着上半身举重照片后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雄壮身材让他获封伊朗“绿巨人”的封号。

  萨贾德称结束IS在叙利亚的恐怖势力是他的心愿。但他否认自己为流言中所指的斩首IS分子的刽子手“推土机”(The Bulldozer)。

  目前,他在Ins上的粉丝已经将近13万名。不过他的动态里并没有提到他的饮食和锻炼情况,都是他平时的赤裸上半身的生活照。为了衬托他的大块头,萨贾德还爱和小易拉罐等物品合照。(米粒)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