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谈G20】G20峰会推动中国成为世界经济发展新动力

2016-09-04 10:08: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老外谈G20】杭州峰会令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展现领导力

图片默认标题

巴科(印度)

  在杭州召开的G20峰会为中国创造了一个引领各国处理世界各类问题的绝佳机会。中国在此次G20峰会中邀请了众多发展中国家与二十国集团成员国一起为振兴世界经济出谋划策。推动全球基础设施建设是此次G20杭州峰会的主要议题。为了推动世界经济增长和保证就业,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显得尤为必要。中国希望通过此次G20峰会,吸引更多的国家为本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从而形成一个跨国基础设施联网平台。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在世界经济增长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表示愿意和G20峰会与会国一起为全球经济增长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国能通过G20杭州峰会达成重要共识,确保世界经济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作者:巴科,印度资深媒体人)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