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为防车祸出奇招:女模裸胸高举限速牌站路边(组图)

2016-09-06 13:4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俄罗斯发起的公路安全活动让女模半裸站在路边,旨在让司机减速。(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俄罗斯日前在下诺夫哥罗德区(Nizhny Novgorod)塞弗尼(Severny)发起公路安全活动试点试验。为了减少车祸事故的发生,他们推出了一个奇招:让女模裸胸高举限速标志牌站在路旁,吸引司机减速。  

  这个公路安全活动项目名为Avtodrizhenia,目前正处于试点阶段。这些赤裸上半身的女模站在路边或交叉路口,高举时速60公里和40公里的标志牌。组织方称,试验结果显示,这个创意大大降低了车速。绝大多数超速的司机(多为男性)会减速,欣赏女模们的美妙身姿,且尚无司机因此分心而引发事故的报告。

  老年行人对这一活动十分支持,他们说每次过交叉路口时,都好像与“死神擦肩而过”。一名老妇说:“有些人会减速,但其他人会飞速驶过。他们甚至朝我们大喊大叫:“你们为什么从这里走?” 

  参与试验的一名女模特说:“在通过这个村庄或交叉路口时,司机通常不会减速。有些人即使看到限速标志,依然加速驶过,我们必须阻止他们。”而一名男性司机表示:“这真是超级惊喜!我希望路边看到更多类似这样的限速标志。” 

  下诺夫哥罗德地区警方新闻发言人伊格尔·米哈伊尔乌什琴(Igor Mikhailushkin)表示,他们去年和今年都组织了类似的活动,希望司机能够遵守限速规则。(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