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感觉不适"提前离场(组图)

2016-09-12 11:32: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据外媒报道,出席今年“9.11”纪念活动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由于健康原因临时提前退场,引发对她健康状况的担忧。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今年68岁,她的对手、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70岁。

  希拉里的竞选团队早些时候称,希拉里在出席活动时“感觉过热”后,提前退场前往她女儿的公寓。希拉里在从她女儿的家里走出后说:“我感觉好极了。纽约今天的天气真好。”

  希拉里竞选团队发布的声明说:“在纪念活动过程中,希拉里感觉过热了,所以退场前往她女儿的公寓,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

  由希拉里阵营公布的巴达克医师声明指出,希拉里之前就因过敏而咳嗽,她咳嗽已久,在经过后续评估之后,本月9日诊断出肺炎。声明说:“希拉里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巴达克嘱咐希拉里多休息,并改变她的竞选行程。

  但希拉里的竞选对手质疑她的健康状况。希拉里的竞选团队指责对手在“疯狂炮制一出希拉里健康出问题的阴谋”。(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