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朝鲜遇70年来最重洪灾 动员全国救灾(组图)

2016-09-13 13:21: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图片默认标题

受灾的房屋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朝鲜北部地区日前由于普降暴雨导致洪灾,造成至少60人死亡、25人失踪。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10日发表呼吁书,号召全国力量参与咸镜北道北部地区救灾工作。8月29日至9月2日,受台风和低气压等因素影响,朝鲜北部普降暴雨。洪灾还造成1.7万余间房屋受损,4.4万余人无家可归。

  洪涝灾害发生后,朝鲜劳动党采取了重要举措,立即将正参加为期200天群众动员运动的主要现役部队派往受灾地区,让全体党员、军人和群众将他们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这场救灾行动中。

  “在咸镜北道北部地区抗洪救灾的前线,让我们同心协力取得将不幸转变为有利条件的伟大胜利!”这是朝鲜全国为期200天运动的参与者高喊的口号。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