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不在家 “熊孩子”用上千卷胶带将整栋房子缠起来(组图)

2016-09-13 17:01: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当父母外出度假时,美国匹兹堡市男子哈尔齐克利用上千卷胶带将父母的房子缠起来。(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2日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Pittsburgh)一对父母外出度假,把儿子留在屋里看家。他们度假回来后惊奇地发现,他们的房子已经被儿子乔纳森·哈尔齐克(Jonathan Harchick)用上千卷胶带缠起来,胶带总长度超过96千米。 

  哈尔齐克在Youtube上有自己的频道。在他录制的视频中,他和朋友们共用了1000多卷胶带将整栋房屋里外全部缠了起来,包括屋顶。他解释称:“我的父母外出度假几天,让我在屋里看家,于是我就把房子密封了起来。”  

  晚上开车接父亲回家时,哈尔齐克向父亲透露了自己将整栋房屋都用胶带缠起来的事,但父亲显然没太在意。等他们打开门时,才惊讶地发现就连门口都被胶带完全封住了。(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