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俄杜马选举统俄党胜局已定 普京现身竞选总部(组图)

2016-09-19 09:44:3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杜军帅

图片默认标题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现身统一俄罗斯党的竞选总部。图片来源:东方IC

  莫斯科时间21:00,在最后一个地区也就是和莫斯科有着一小时时差的加里宁格勒的投票工作结束后,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新闻中心的大屏幕上开始时时更新计票结果。数据显示,统一俄罗斯党不论是在政党名单上还是在“单席位”选区的名单上都遥遥领先,胜局已定。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晚间视察了统一俄罗斯党党部。他祝贺统俄党在新一届杜马选举中获胜,希望统俄党不要辜负选民的信任。他说,俄罗斯当前面临形势非同一般,民众寄希望于政治稳定,而目前的结果也正是选民想看到的。他表示,此次选举结果还证明,俄罗斯民众的政治成熟度在提升,不再相信空洞的承诺。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