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网站拍卖猫咪标本手提包 起价1400美元(组图)

2016-09-20 13:28: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聂峥

图片默认标题

这款手提包使用猫的标本制作而成,目前正在网上拍卖。(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9日报道,新西兰拍卖网站TradeMe正在拍卖一款惊悚的饰品,用猫标本做成的手提包,起售价高达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9337元)。

  据悉,这款手提包出自职业标本师克莱尔·霍布斯(Clare Hobbs)之手,包包上有一颗完整的猫头,被称为“一次性的迷人猫咪包”。  

  霍布斯称,此举是为表达她的艺术激情,她渴望使用野猫和家猫设计出超现实的作品。但她澄清道,在制作标本过程中,没有杀害任何动物。TradeMe网站发言人洛根·麦基(Logan Mudge)也表示,他们可以保证不存在任何虐待动物行为。

  尽管如此,“迷人猫咪包”依然遭到许多人谴责。动物保护组织SAFE负责人汉斯·克里雅克(Hans Kriek)说,这款手提包代表了“糟糕的品味”和对动物的“不敬”。他说:“这种做法简直令人无法接受,将猫变成包和把大象腿变成伞架比起来有什么区别?”  

  在新西兰,将自然死亡的动物制作成标本是合法行为。但对用猫的标本制作成依然引发分歧。有些人将其视为玩笑,有的人则质疑动物是如何死的,还有人对此感到愤怒。但竟也还有人认为这种猫咪包很漂亮。(杨柳)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