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动物园转移动物防飓风 秃鸛住进洗手间(组图)

2016-10-08 15:33: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一只秃鸛被安置在洗手间内躲避飓风(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7日报道,为了防止飓风袭击,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市(St Augustine)动物园将动物安置在洗手间中,并在Facebook上分享了照片,显示秃鸛躲避飓风的场景。照片旁白中戏言:“没有任何动物受到歧视!”这张照片已经被“点赞”了2000多次。

  为了迎接飓风“马修”,该动物园提前2天就开始做准备,确保所有动物能在风暴来临前被安置在安全的室内。所有秃鸛都被安置在动物园的公共洗手间中,乌龟和鳄鱼被安置在各种盛水器皿内。鸟类和哺乳动物则被转移到科莫多巨蜥所在的较为坚固的建筑里。毒蛇则需要“双重保护”,因为如果它们跑了出来,会对动物园其他动物与工作人员的安全构成威胁。

  动物园工作人员分享了部分鸟类在室内地板上自由行走的场面,尽管此举让地上洒满了粪便。在一张照片中,动物园中的鸭子和鹅与笼中的鹦鹉共同散步。有Facebook用户开玩笑似的评论道:“我能够想象这些动物兴奋交流的场景。”

  其他照片显示,环尾狐猴用天花板上的椽子取代了它们常常攀爬的树木,小鳄鱼则被安置在充满水的塑料浴缸中。声音最吵的房间是安置风信子、蓝喉金刚鹦鹉以及金鹦哥鸟的房间。

  Facebook上许多人都对动物园工作人员花费时间和精力,确保所有动物安全的行为表示感谢。克莉丝汀·班克斯(Kristin Banks)写道:“感谢你们在混凝土建筑中保护这些美丽的鸟类!”

  圣奥古斯丁市位于佛罗里达州东北海岸,正处于飓风“马修”路过途中。当地已经经历了小规模洪水袭击,据说有20多人被困在当地旅馆中,河水暴涨淹没了街道。(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