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女子收集优惠券做公益 免费向3万多人提供食物(组图)

2016-10-09 17:16: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劳伦把收集的优惠券分门别类,因此得到了很多低价和免费的食物。(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媒体Upsocl 10月7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十分擅长收集优惠券,并用这种最经济的方式为三万多人提供了免费食物,如面条,肉丸等食品。

  正如我们看到的那样,一些商家搞促销活动的话,经常会选择在报刊杂志或者网站上刊登优惠券,优惠券的形式大多是商家低价卖出食品,或者买一赠一,甚至是免费赠予。美国女子劳伦深谙节约之道,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了常常这些被人忽略的优惠券,并且充分利用了它们来换取低价的食物。

  30岁的劳伦还创办了基金“关爱他人”,通过与商家合作,利用优惠券的形式,已经向三万多人免费提供了食物。(曾抒羽)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