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日本男子带洋娃娃”女儿“四处旅行拍美照(组图)

2016-10-10 15:47: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洋娃娃“小百合”身高55厘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阿根廷网站Periodismo 10月10日报道,日本一名男子是一名洋娃娃爱好者,他将一个高55厘米的洋娃娃视为自己的女儿,为她取名“小百合”,带着她周游各地,并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为小百合拍摄的旅行照。

  小百合到访过许多地方,包括大阪,京都和迪士尼乐园。小百合被打扮成精致的萝莉塔风格,在风景如画的背景下摆出不同的造型。一些网友对这名日本男子的行为表示诧异,难以理解。而另一些网友则表示这种方式可以让独自旅行的人感到不孤单,增加幸福感,并且不用为这个“同伴”买机票,经济实惠。

  日本作为宅文化发源地,除了动漫游戏产业发达,各类卖价不菲的精美人形娃娃也吸引了不少爱好者。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