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发明家制造“闪电手枪” 美丽人造闪电受热捧(组图)

2016-12-05 14:02: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使用时手枪仿佛喷射出烟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根据俄罗斯媒体RT 12月4日报道,美国两名发明家制造一款“闪电手枪”,他们把使用这款手枪的视频上传到了视频网站上,得到网友追捧。

  这两名发明家名叫达斯汀和卡梅隆,他们发明的“闪电手枪”的灵感来自于十九世纪著名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发明的“特斯拉线圈”,“特斯拉线圈”能在数米远内无线传输电流。

  “闪电手枪”配备着一个降温包,在使用它时,使用者必须穿上特殊的安全鞋接触地面,以防止遭遇有可能发生的“电击”。

  针对手枪的威力,达斯汀解释道:“次级线圈有几微安的电流,通常来说是安全的,但是也有人认为这很危险。别在家里试!”暂不论这种手枪的用途,它产生的美丽“闪电”仍然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该视频在网站上点击率已过百万。(曾抒羽)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