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梁振英:回顾香港二十年成就同时也须寻找新机会

2017-06-14 15:27:33|来源:中新网|编辑:谷士欣

  中新社香港6月13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3日出席《大公报》创刊115周年庆典酒会。他在致辞中表示,香港在回顾过去二十年成就的同时,也必须寻找新机会。

  梁振英指出,香港在“一国两制”的伟大构思下,回归成为国家的特别行政区,已经二十个年头。在这二十年间,香港在国家的大力支持和内地省市的配合下,成功落实“一国两制”,在社会各界各阶层的齐心协力下,经济和社会稳步发展。

  他表示,香港在祖国的改革开放进程中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分享了丰硕成果。作为中国人民一分子,目睹国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梁振英强调,在回顾过去二十年成就的同时,我们也必须寻找新机会,承先启后,继往开来,按照“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方针,发挥“一国”和“两制”的双重优势,掌握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的机遇,为建设更美好的香港、更美好的祖国共同努力。(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