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旗袍秀走进乘客心

2017-06-15 20:25: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模特展示旗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天舒)“盛世公主号”邮轮即将停靠马来西亚槟城,在邮轮上为乘客们带来了精彩的丝路•秀演出的中国绍兴代表团也将踏上回家的旅途。15日下午,绍兴代表团为乘客们带来了最后一场演出——旗袍秀,让来自四十个国家的乘客们再次体验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丝路•秀演出是“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作为丝路•秀演出的告别节目,旗袍秀获得了乘客们的一致好评。在走秀环节,身材窈窕的模特们身着各种颜色、款式的旗袍,配合优美动听的音乐,迈着优雅的步伐,向乘客展示了旗袍这一最具中国特色的服饰,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表演的尾声,欢快的最炫民族风响起,模特们与在场的乘客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据了解,参与走秀的模特们平均年龄为十八岁,其中多数都是第一次登上邮轮。尽管刚登船时身体有些不适应,但大家都尽力以最好状态为观众们表演。来自捷克的乘客伊瑞是一名专业的舞蹈艺术家,他表示中国旗袍的设计非常漂亮,凸显了中国女孩身材的优点,今天的表演配合中国乐曲也非常特别,他非常希望能够给自己的爱人也做一身旗袍。意大利乘客皮特本认为,这几天的表演每一场都非常精彩,特别是丝路•秀演出当晚,看完第一场表演后意犹未尽的他又看了第二场。尽管对绍兴代表团即将离开邮轮有些遗憾,但对16日将登上邮轮进行演出的四川代表团也表示非常期待。尽管几次前往中国旅游都没去四川,但他对川味早有耳闻,相信这次四川代表团带来的川味美食不会令他失望。

  据悉,16日起,作为"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活动的一部分,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将组织代表团为乘客们献上川菜美食、茶道表演、川剧变脸等巴蜀文化展示表演。

  据了解,“沿海上丝路,讲中国故事”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美国嘉年华集团主办,活动在沿“海上丝路”航线航行的“盛世公主号”邮轮上展开,邮轮5月21日从意大利启航,将在历时37天航行后到达中国厦门。途经希腊、阿联酋、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泰国等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港口,让游客沿途追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古老印迹。

乘客与模特们互动

各种类型的旗袍获得现场观众好评

活动现场聚集上千名乘客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